close
連假期間有什麼地方好去??對我來說還是吃吃喝喝比較實際,是的,就是吃吃喝喝才是王道呀~~加上本人是邊緣人沒有啥朋友,休假出門通常為了找吃的慰勞自己,很少一個人出門走走,最常待在家裡上網、看書或是做些有的沒的(宅男生活),還有就是跟家人出門吃消夜,這間店開在我家附近,但說真的去過次數真是少到不行,通常我跟家人都喜歡去別家店吃消夜 ,因為連假關係想到好久沒去了,但不代表這間店有哪裡不好,我們吃過後對這間店都很喜歡,而且這間店一到假日生意就特好,晚點去就沒位子了,說到這裡就可以知道我們超不喜歡排隊、等待的,我們超級懶的,哈哈,所以比較喜歡去別間吃宵夜,不過願意等待的可以去嘗試看看,熱炒、燒烤、炸物、冷盤等都很好吃,有時候因為人太多顯得有點吵,我們是還可以接受,我家人特別喜歡點炒飯,說炒飯很好吃,聽說也有人特地去只包炒飯回去當消夜?!我也只是聽說啦,究竟是真的假,去試試就知道~
 
  • 食舍快炒店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1274號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8:00-02:00
 
  • 電話: 08 732 4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