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逛誠品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這本書
光是書名就很吸引我
可能本人也有這種個性吧
在看完書後
了解作者的豐富及與眾不同的經歷
我所看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勇氣
還有不放棄的堅持
可能有些看過的人會覺得作者成就不凡
但讓我注意及敬佩的是
她追求夢想過程中
沒被各種打擊及現實所影響
依然堅持自我的想法勇敢向前
遇到困難時不被打倒而是找尋各種方式解決
如同書中所提到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make lemonade! 
當生命給你又酸又苦的檸檬時
(意思是說人生常會遇到不如意的事)
你可以把它做成又甜又好喝的檸檬汁
這道理我們都懂
能做到的有幾人呢??
有太多太多人因為現實及生活的種種因素
而不得不改變或是放棄當初所追求的夢想
讓自己不得不認輸….
雖然如此
這本書我很推薦各位閱讀
除作者豐富的激勵外
其文字也讓人感到溫暖
希望各位能在這本書找到不認輸的骨氣
 
 
 

 

 

 

 

 

 

 

(就算生活在谷底,我們依然可以優雅的仰望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