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去阿部壽司已經有段時間了

要不是那天突然想到

不然也不知道要到甚麼時候會去

整體來說

環境沒有太大變化

只是跟以前相比多了室內座位

好像是以前店家改裝而成的

充滿濃濃居酒屋室內座位

讓我很想去坐坐看感受下氛圍

不過那天去店員在整理打掃

只好跟家人坐在室外座位

可能是週日關係

許多人隔天要上班

那天過去時沒有怎麼多人也不用等位子

不然之前經過大多都是在客滿狀態

到底是多少人愛去那家店啊= ="

由於只有我跟爸媽三人過去

點的菜色也不多

涼拌洋蔥、冷豆腐、綜合沙拉、壽司、烤魚下巴、炸豆乳雞

加上啤酒四瓶(這樣不多嗎??!!)

用餐過程都很愉快也對菜色口味很滿意

只不過我發現店家好像會特別控制出菜速度

都算好我們吃完一道在接下一道

是希望我們能多喝一點嗎??(我爸是這樣說的??)

不過我本人不太喜歡這樣的出菜方式啦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會在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Xi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